柒杬

粉德云爱九队更爱龄龙😃德云一颗草,哪边甜哪边倒😏😏😏😏😏

[龙龄]一纸定情2

铃声没有响完,张九龄似黑风一般嗖跑出去了

王九龙紧随其后,王九龙那身高,腿那老长,顺手一捞就薅住了猫猫的后脖梗,不不不,是揪住了张九龄的衣领,然后说着:“跟我来一下,我有事儿问你”一边说一边扯着张九龄往操场的方向去了。

“去就去呗,你能不能撒开我”张九龄挣扎道

九龙尴尬的撒开了:“不好意思,太着急了”张九龄正了正校服,摸了摸发型,一脸鄙夷地说:“什么事儿啊,快说,小爷我还要吃饭去呢!”

九龙小心翼翼地从校服袖子里拿出纸条“上面的内容当真?我同意啦!”

九龄:“嗯????什么玩意儿当真当假的?不是告诉你了,游戏输了,惩罚!懂?还有话么,快放,老子要饿死了快”

九龙:“道歉得有道歉的态度啊?”

九龄:“想怎样?”

九龙:“咱俩当一个月的情侣,这事儿就结了”

九龄:“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,也不扫听扫听,在七中这块儿地界儿上谁是爹”

九龙趁九龄不注意猛地一扯张九龄的袖子,九龄属实被这波操作秀到了,有些重心不稳,等反应过来已经背九龙环住了,并且王九龙吻了九龄额头,在操场的摄像头下……

九龄推开了王九龙并给了他一拳:“卧槽,你有病吧,你个死变态,你你你你……”脸憋了个通红,估计把十几年来所有知道的优美的中国话都用上了。。

王九龙摸了一下被张九龄锤过的脸,一脸坏笑地看着张九龄:“咳咳咳,龄龄不愧是体委,还挺有劲儿的,我喜欢嘿嘿嘿”

张九龄:“王九龙你个************  我*你***……”(自行脑补)

王九龙:“龄儿啊,你看那儿,不想照片满天飞的话就答应我,你这也不吃亏,咱小伙子长得多白净啊,你考虑考虑吧,不行就拉倒,先走一步”

张九龄看着操场的摄像头,回忆刚刚王九龙亲他的场景,又脑补了一下照片满校飞的场面,张九龄吓得摇了摇头:“不不不不,绝对不行”

张九龄叫住了十分钟才挪了散步的王小龟

“行吧,我答应你,但是不能太过分,不能影响我在校生活”

王九龙心里窃喜:“好的,都听你的,龄儿,走吃饭去”

张九龄:“咦呀,能不能别这么叫我,恶心!!!呕。。。。我还想吃饭呢”

王九龙:“那我怎么叫你呀,龄龄?老婆?宝贝儿?娘子?嗯??????”

张九龄:“你咋不叫爹,叫爷爷呢,叫祖宗也行!哼!”一脸傲娇的回怼道

王九龙:“龄龄,你好强势哦要不然我叫你老大好了,行么”

张九龄:“唉,行吧,总比那些好得多,就这样叫吧”

王九龙:“好哒,老大,老大早餐吃嘛呀,老大你走慢点,老大你等等我呀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3)